歡迎妳來

2012年7月15日 星期日

莎莉·賽隆(Charlize Theron ) 照片及性感 With One Direction love songs - Picture 2

莎莉·賽隆 (Charlize Theron,1975年8月7日-),電影、電視女演員。出生於南非德蘭士瓦省的伯諾尼(Benoni)。現今住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洛杉磯。第76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得主。

Charlize Theron 曾經是芭蕾舞演員,在《天鵝湖》和《胡桃鉗》中演出過。她去歐洲謀生,後來到了美國,在紐約進入了喬佛瑞芭蕾舞團。但一次膝蓋受傷使她離開了舞蹈界。她也曾從事過模特工作。

贏得一場模特比賽後,她母親鼓勵她離開南非。18歲她來到洛杉磯時隻身一人無依無靠,但兩個星期後,她在好萊塢林蔭大道上排隊時被星探發掘。8個月後她得到了自己的第一個角色。

她之前一直在好萊塢是名不見經傳的花瓶形象,但2003年中時來運轉,參與了根據真人真事改編的小成本獨立電影《女魔頭》,扮演犯下七條人命的連環女殺手。
著名影評家 Roger Ebert 在2003年12月7日評價影片時指出,她於此片中的演出是世界影視史上最出色的表演。

他還說,如果 Charlize Theron 靠此角色拿不到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,那此獎就應該取消。Charlize Theron 的演出之所以受到廣泛好評,和她在此片中的扮相有很大關係;除了化妝,她還很用心的特意增胖以便能更貼近此角色,她扮演的殺手和她本人的容貌體形相差巨大,判若兩人。

在2004年2月舉辦的第76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上(也包括之前的金球獎)上,她如願以償摘下殊榮,成為第一位獲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的南非人。

Charlize Theron 目前是迪奧(Dior)香水的品牌代言人。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