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妳來

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

人類一直受屬靈世界之影響,也一直受聖靈影響 ( Human always be connected to spiritual world and Holy spirit )

人類一直受屬靈世界之影響,也一直受聖靈影響
   也許很少人像我這樣,從二十幾歲開始學氣功、佛教秘宗、靈魂學、研究超能力、研讀一些超能力報導,曾經親自實驗靈魂出竅及靈魂意識旅遊,後來就在一個機會接觸聖經,沒想到這樣讓我開始與聖靈接觸,經歷十年以上,了解到人類一直受屬靈世界之影響,也一直受聖靈影響。

    由聖經記載,我發現聖靈常影響摩西、以利沙、使徒們



呼召摩西
3:1   摩西牧養他岳父米甸祭司葉忒羅的羊群;一日領羊群往野外去,到了 神的山,就是何烈山。
3:2 耶和華的使者從荊棘裏火焰中向摩西顯現。摩西觀看,不料,荊棘被火燒著,卻沒有燒毀。
3:3 摩西說:「我要過去看這大異象,這荊棘為何沒有燒壞呢?」
3:4 耶和華 神見他過去要看,就從荊棘裏呼叫說:「摩西!摩西!」他說:「我在這裏。」


利亞被接升天
2:6 以利亞對以利沙說:「耶和華差遣我往約旦河去,你可以在這裏等候。」以利沙說:「我指著永生的耶和華,又敢在你面前起誓,我必不離開你。」於是二人一同前往。
2:9 過去之後,以利亞對以利沙說:「我未曾被接去離開你,你要我為你做甚麼,只管求我。」以利沙說:「願感動你的靈加倍地感動我。」
2:12  以利沙看見,就呼叫說:「我父啊!我父啊!以色列的戰車馬兵啊!」以後不再見他了。於是以利沙把自己的衣服撕為兩片。
2:14 他用以利亞身上掉下來的外衣打水,說:「耶和華─以利亞的 神在哪裏呢?」打水之後,水也左右分開,以利沙就過來了。
2:15  住耶利哥的先知門徒從對面看見他,就說:「感動以利亞的靈感動以利沙了。」他們就來迎接他,在他面前俯伏於地,

靈降臨
2:1 五旬節到了,門徒都聚集在一處。
2:2 忽然,從天上有響聲下來,好像一陣大風吹過,充滿了他們所坐的屋子,
2:3 又有舌頭如火焰顯現出來,分開落在他們各人頭上。
2:4 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,按著聖靈所賜的口才說起別國的話來。


羅信主
9:1 掃羅繼續用凶煞的口氣恐嚇主的門徒。他去見大祭司,
9:2 要求發給致大馬士革各猶太會堂的文件,准許他搜捕跟從主道路的人,無論男女,都押解到耶路撒冷去。
9:3 在往大馬士革去的途中,快到城裏的時候,忽然有一道光從天上下來,四面照射著他。
9:4 他仆倒在地上,聽見有聲音對他說:「掃羅,掃羅!你為甚麼迫害我?」
9:5 他就問:「主啊,你是誰?」那聲音回答:「我就是你所迫害的耶穌。
9:6 起來,進城裏去,有人會把你所該做的事告訴你。」
9:7 跟掃羅同行的人都站住,說不出話來;他們聽見聲音,卻看不見人。
9:8 掃羅從地上爬起來,睜開眼睛,甚麼都看不見;同行的人就拉著他的手,帶他進大馬士革城。
9:9 他三天看不見甚麼;沒有吃,也沒有喝。

    使徒時期到天主教,由天主教改革至基督教,統計數字裡,不得不相信聖靈在做福音廣傳。

     自已聖靈交通來往之經驗,更了解到人類一直受屬靈世界之影響,而且也一直受聖靈影響,聖靈曾經對動物、人、海發出他的超自然威力。生命有一個秘密,就是人的靈魂來自上帝,離開這世界後還要回到上帝系統,上帝無時無刻關注地球每一個生命。

    經歷十年聖靈、靈異旅程,包括
  • 與一股強大屬靈能場接觸之經驗,自已可以完全感覺、看見3D動態屬靈能場及屬靈意念、影像、智慧與我們心靈同在;
  • 三次遇見主的光被感動自然流淚;
  • 多次超能預見某事;
  • 911 前事先看見美股將大跌之K線圖;
  • 於2000/4 事先靈裡看見 2000 台股將大跌之線圖;
  • 2002  看見主巨大的聖靈火焰, 預備下一該做計劃
  • 於2007/8 事先靈裡聽見 2008 全球景氣將大衰退,預備該做的計劃 
  • 於2008/6 事先靈裡聽見美國將讓大銀行倒避,災難將起 
  • 多次困難中祈禱,聖靈協助指引而脫離困境;
由這些屬靈經歷,與常常與聖靈交通之感受,我不得不說『人類一直受屬靈世界之影響』,有些是透過基督徒,有些是透過其他方式,有些是無形中影響人類,就像我們有時受潛意識影響,無形中改變了自已某些決定,我其實已經不把『靈』看成靈異奇物,靈有人格智慧知識、恩典、醫病、憐憫、通訊、影響世間之各種能力,它是一種有生命能力之未來科學,感謝主,讓我能接觸主的愛與恩典,讓我有機會向世人見證上帝創造的靈界,阿們!


經過統計,得知:
  • 上帝直接透過聖靈、先知,影響世人;
  • 上帝直接透過聖靈、神績,影響世人;
  • 上帝間接透過使徒,影響世界;
  • 上帝間接透過聖靈,影響世
  • 上帝直接透過聖經、猶太人歷史, 影響世
  • 世人無形中被聖靈影響
  • 世人無形中被靈界影響;( 含邪靈 )
  • 世人被其他影響
    生命的靈魂既然來自上帝,離開這世界後還要回到上帝系統,上帝無時無刻關注地球每一個生命,我們和主的來往就是一個愛的故事,主喜歡這故事,我們更愛這故事,享受主的愛勝過一切聖靈在使徒彼得、保羅身上顯示主的愛及大能持續支持人類。

    我們一個人,肉體、靈體都代表一個整體大型生命學習與得救路程,只要我們遵照愛主、愛人如已,餵養弟兄子妹,耶穌基督就會祝福、餵養你,我們一生能用的有限,最重要的是把我們的去照顧你所愛的、需要照顧的,其他就保留一些照顧親人,因為,越來越覺得,投資公司請員工,給他們福利就是要照顧人,切記不可苛待員工。

    網友一定要更珍惜生命,充實生命,讓愛能廣傳不要輕易放棄生命,上帝這樣愛我們,一定會救我們,阿們! 主是我們的愛與信,主是我們的平安與富足,阿們!



耶穌向七個門徒顯現
21:1 這些事以後,耶穌再一次在提比哩亞湖邊向門徒顯現。這次顯現的經過是這樣的:
21:2 當時,西門‧彼得、綽號雙胞胎的多馬、加利利的迦拿人拿但業、西庇太的兩個兒子,和另外兩個門徒都在一起。
21:3 西門‧彼得對他們說:「我打魚去。」大家說:「我們跟你一道去。」於是他們出去,上了船;可是整夜沒有捕到甚麼。
21:4 太陽剛出來的時候,耶穌站在水邊,可是門徒不知道他就是耶穌。
21:5 耶穌對他們說:「朋友,你們捕到了魚沒有?」他們回答:「沒有。」
21:6 耶穌說:「把網撒向船的右邊,那邊有魚。」他們就撒網下去,可是拉不上來,因為網著了太多的魚。
21:7 耶穌所鍾愛的那門徒對彼得說:「是主!」西門‧彼得一聽說是主,連忙拿一件外衣披在身上(他那時赤著身子),跳進水裏。
21:8 其餘的門徒搖著小船靠岸,把一整網的魚拖了上來。當時他們離岸不遠,約有一百公尺的距離。
21:9 他們上了岸,看見一堆炭火,上面有魚和餅。
21:10 耶穌對他們說:「把你們剛打的魚拿幾條來。」
21:11 西門‧彼得到船上去,把網拖到岸上;網裏都是大魚,一共有一百五十三條。雖然有這麼多魚,網卻沒有破。
21:12 耶穌對他們說:「你們來吃早飯吧。」沒有一個門徒敢問他「你是誰」,因為他們都知道他是主。
21:13 耶穌就走過去,拿餅分給他們,也照樣把魚分了。
21:14 這是耶穌從死裏復活以後,第三次向門徒顯現。

耶穌和彼得

21:15 他們吃過以後,耶穌問西門‧彼得:「約翰的兒子西門,你愛我勝過這些嗎?」他回答:「主啊,是的,你知道我愛你。」耶穌說:「你餵養我的小羊。」
21:16 耶穌第二次問:「約翰的兒子西門,你愛我嗎?」他回答:「主啊,是的,你知道我愛你。」耶穌對他說:「你牧養我的羊。」
21:17 耶穌第三次再問:「約翰的兒子西門,你愛我嗎?」彼得因為耶穌一連三次問他「你愛我嗎」就難過起來,對耶穌說:「主啊,你無所不知,你知道我愛你。」耶穌說:「你餵養我的羊。


耶穌被接升天
1:6 使徒們跟耶穌聚集的時候,問耶穌:「主啊,你是不是要在這時候恢復以色列國的主權?」
1:7 耶穌對他們說:「那時間和日期是我父親憑著自己的權柄定下的,不是你們應該知道的。
1:8 可是聖靈臨到你們的時候,你們會充滿著能力,要在耶路撒冷、猶太,和撒馬利亞全境,甚至到天涯海角,為我作見證。」
1:9 說完了這話,耶穌在他們的注視中被接升天;有一朵雲彩把他們的視線遮住了。


聖靈的降臨
2:1 五旬節那一天,信徒都聚集在一個地方。
2:2 忽然有聲音從天上下來,彷彿一陣大風颳過的聲音,充滿了他們坐著的整個屋子。
2:3 他們又看見形狀像火燄的舌頭,散開,停落在每一個人身上。
2:4 他們都被聖靈充滿,照著聖靈所賜的才能開始說起別種語言來。
2:5 那時候,有從世界各國來的虔誠的猶太人住在耶路撒冷。
2:6 一聽見這響聲,一大群人就都聚集在一個地方。大家非常興奮,因為每一個人都聽見信徒用他本地的語言說話。
2:7 在驚訝詫異中,他們說:「你看,這樣說話的人不都是加利利人嗎?
2:8 為甚麼我們個個都聽見他們用我們自己的母語說話呢?


天父用7百多個預言並檢選猶太民族將五百多個預言實現成神蹟,用這樣來證明天父是那自宇宙創造者,並透過耶蘇基督帶領人類回歸天家,說實在地,在我信主耶蘇基督後也是經歷許多神蹟 ( 遠遠超過我前30年拜拜及信佛密宗)天父大能與愛不時讓我感動,這真神會對我們的靈說話的神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