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妳來

2012年7月22日 星期日

介紹整個未來趨勢分析之方法 ( Introduction of future trend estimation )


   人類社會成長趨勢是依照 Human life cycle 需求而形成高度分工合作,趨勢分析可以幫助我們了解人類無形中思想變遷之動能,看見既將發生之事實,也看見未來之危機。

  趨勢分析是指隨著時間的推移如何變化的潛在驅動開發,以及它是如何可能在未來的發展。 發展模式的數據分析找到方向,比依賴僅僅​​是直覺的猜測和預測提供了更為可靠的基礎。 圖片為可能的未來趨勢的部份,如人口、食物,可以結合幾個趨勢。 趨勢分析,不預測未來將看起來像什麼,它將成為一個強大的工具,通過建立合理的模式,未來可能看起來像什麼詳細的數據延伸之圖片進行戰略規劃。

  趨勢的變化在其應用的廣度:作為人口統計等領域的發展趨勢 - 例如人口增加模式 - 從歐美到亞洲,廣泛適用。 窄的趨勢,包括在網際網路的流量、使用設備,PC和NB占有率。

每個趨勢表明許多行調查。 例如,趨勢走向也稱為“老齡社會”的壽命更長,鑑於教育是為生活做準備的人,老人的學習和文化需求的教育應有的作用是什麼? 更高的養老金支出可能會如何影響學校的預算? 這些都只是從這一趨勢中出現的許多問題。 結合幾大趨勢,並考慮到各所提出的問題,可以產生豐富的畫面,一個部門可能會如何發展。

  趨勢分析及預估之方法,乃結合 Eric Garland 曾經替許多美國大企業做的 STEEP 趨勢分析法而發展出之全球多元關鍵事件發生與響應趨勢預估 ( The prediction and estimation system from the response of multiple dimension key events of world wide like oil event chart in right side)STEEP分析法中之S是社會趨勢、T是科技趨勢、E是經濟趨勢、E是生態趨勢、P是政治趨勢預測不是未卜先知,而是一項實用的技能,當代人尤其迫切需要的管理方法,由其結合大數據分析能更精準抓住方向,找出人生最佳方。( 註:趨勢分析在數學上需要 Time Series Forecasting Analysis 、 stochastic 及 average trend analysis,也就是結合數學、事件趨勢分析用 
  • 社會趨勢
    • 社會福利
    • 失業率
    • 民間負債比率
    • 平均薪資
  • 科技趨勢
    • 網際網路
    • 奈米科技
    • 半導體科技
    • 機器人科技
    • 能源科技
  • 經濟趨勢
    • 全球負債率
    • 全球經濟成長率
    • 全球能源
    • 水資源
    • 全球食物
  • 生態趨勢
  • 政治趨勢
    • 民主、民意
    • 資本主義
    • 極權國家
未來與你的未來的議題和你息息相關。不論你是要經營企業、制定政府政策,或是準備自行創業,一定對未來可能的變化感到困惑、驚訝和不知所措。也許你會捫心自問:「我會像諾基亞公司一樣,突然間由領先別人的變成面臨虧損的公司嗎?還是淪為唱片業和柯達公司的淒慘下場?」

或許,你不像他們如此迫切需要掌握未來的趨勢,因為不是每一種個人對未來產業面臨巨大的變化感到興趣。也許你是攤販的老闆,只要注意目前消費者的需求即可,但攤販的老闆也要知道 7-11 推出商品,免得遭淘汰。也可能你是個投資人,想提早享受掌握未來的利潤。與其只看對未來感到焦慮,如解讀未來世界並且駕馭自如,是不是比較好呢?

    多元關鍵事件發生與響應趨勢預估好處是它結合 C全球重量級公司事件S重量級公司股價、財報及ETF、W重要全球事件 S是社會趨勢、T是科技趨勢、E是經濟趨勢、E是生態趨勢、P是政治趨勢等元事件發生與響應形成圖形社會、科技、經濟、生態、政治趨勢是可以利用產品行銷數量、各大公司數據、Google analysis 做 product web traffic 及 blogger page visiting rate 分析,再配合聖靈同在得著之感應,精準度將提高許多,也可以探知人類整體趨勢發展許多因素,也許許多人不知道我有將超自然事件放進統計裡面,因為由二次大戰期間過去許多大事件前都曾經發生過超自然事件,依照我統計結果人類命運與聖經、聖靈有關。人是靈體的生命結構,在靈的訊息空間中,聖靈可與我們同在,聖靈恩賜的智慧與能力就與我們同在,我們就能掌握未來並獲得勝利的榮耀,得勝的榮耀也歸於主

    為什麼人類命運與聖經、聖靈有關?根據聖經講到未來有735個預言,有80%已發生,遠超過任何趨勢預測方法,因此,趨勢分析需結合與聖靈溝通,得到趨勢之角度,我們都與上帝創造的靈界同在,離開上帝創造的聖靈同工無法完全掌握未來; (  註: 主同在關鍵在於浸入耶穌基督聖靈之深度,這深度以我經驗決定在對主的愛、弟兄子妹的愛、餵養弟兄子妹、信心、憐憫及愛弟兄子妹程度 )




14:1
耶穌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
「你們心裏不要憂愁;你們信 神,也當信我。
14:2在我父的家裏有許多住處;若是沒有,我就早已告訴你們了。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。
14:3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,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裏去,我在哪裏,叫你們也在那裏。
14:4我往哪裏去,你們知道;那條路,你們也知道(有古卷:我往哪裏去,你們知道那條路)。」
14:5多馬對他說:「主啊,我們不知道你往哪裏去,怎麼知道那條路呢?」
14:6耶穌說:「我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;若不藉著我,沒有人能到父那裏去。
14:7你們若認識我,也就認識我的父。從今以後,你們認識他,並且已經看見他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