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妳來

2012年7月29日 星期日

伊莉娜·沙伊克( Irina Shayk ) 將性感變成商品 ( Irina Shayk turn sexy character become a part of product promotion + Merche songs Playlist)


    伊莉娜·沙伊克(英語:Irina Shayk,俄語:Ирина Шайхлисламова,1986年1月6日-)俄羅斯模特兒,1986年出生於葉曼熱林斯克市,在美國發展後進入時尚圈,現為知名的內衣模特兒。


     2007年,因為《 體育畫報 》拍攝泳衣寫真而一舉成名。 主要在美國發展,是多個世界品牌時尚的代言模特,其中包括Christian Dior的Lingerie等品牌時尚,憑藉火辣的身才使她漸漸成為世界內衣模特皇后。

2011年,伊莉娜·莎伊克與巴西男模亞瑟·賽爾斯為著名鞋靴品牌拍攝的廣告寫真,秀出修長的美腿。

她是全球排名最性感前20名美女,許多雜誌統計她是排名前幾大性感模特兒,她善用笑容、身裁、修長的美腿及人際關係打出每年數億身價。

    Irina Shayk 能這麼短期間打出一片天,一定有過人之處,除了笑容、身裁、修長的美腿及人際關係外,她還用了性感來當出名之武器。















Merche songs Radio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