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妳來

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

啤酒酵母、水果、起司瘦身餐 ( Yeast, Fruit and Cheeses will improve our body, make your body slim )

啤酒酵母的營養素
蔬果配啤酒酵母是超級營養

有越來越多消費者肯定啤酒酵母,在民眾的日常飲食中,佔有一定的地位。口味的改善、生機飲食的盛行,使得啤酒酵母粉越來越普及。

啤酒酵母粉初期是利用啤酒花(釀製啤酒的原料之一)培養的,一般稱為營養酵母。由於含有大量礦物質,因此苦味較重、顏色較黑,因此亦稱為黑啤酒酵母粉。後來隨著食品工業的進步,發展出利用製糖後所剩下的甘蔗渣、糖蜜當原料,培養出不具苦味的啤酒酵母粉。

啤酒酵母粉含有豐富的維他命B群、胺基酸、多種維他命、礦物質,參與人體重要的生理代謝反應,就像是個天然的綜合維他命。啤酒酵母粉中有高達50﹪以上的成分是蛋白質,含有完整的胺基酸群,是補充優質蛋白質的最佳來源。啤酒酵母粉亦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,有助於便秘的舒緩。此外,啤酒酵母粉更是開胃、助消化的營養補充品。

只要一湯匙(約15公克)啤酒酵母粉,就足以勝過一瓶七十多塊錢原味雞精的營養價值,省錢又營養。

啤酒酵母粉充滿營養素,其細胞體積比充滿脂肪的細胞體積要小得多,所以能達到只減脂肪不減營養的健康減肥效果。啤酒酵母粉初期是利用啤酒花培養的,一般稱為營養酵母。由於含有大量礦物質,因此苦味較重、顏色較黑,因此亦稱為黑啤酒酵母粉。後來隨著食品工業的進步,發展出利用製糖後所剩下的甘蔗渣、糖蜜當原料,培養出不具苦味的啤酒酵母粉。

  啤酒酵母粉減肥原理

1、能有效的減少脂肪的攝入,它幾乎不含脂肪和糖,優質完全蛋白可緩慢釋放能量,保持血糖的穩定,是時優質膳食纖維可增加飽腹感,讓人感覺不餓,防止吃太多食物,在保證營養的前提下又減少脂肪和熱量的攝入。

2、可以直拉減少脂肪的吸收,含大量優質膳食纖維,吸水膨脹後可以吸附脂肪,它可攜帶著吃進胃腸的脂肪滴從大便中排出,從而減少脂肪的吸收。

三、有效的減去體內淤積的脂肪,富含的B族維生素、稀有礦物質能增進基礎代謝,加快體內脂肪和能量代謝。脂肪細胞被排空後,很容易再次充滿脂肪,形成反彈。啤酒酵母瘦身法的最優勝之處就在於三大天然瘦身元素(膳食纖維、B族維生素、酵母鉻等微量元素)將脂肪細胞排空的同時,迅速填入全面均衡的營養(蛋白質、維生素、礦物質、核酸等)。

要選含鋅之啤酒酵母,可大力加強水果酵素之功能

第一組:經典啤酒母粉配上經典英國起司及西洋梨。甜美的藍紋起司跟西洋梨甜味、經典啤酒母粉搭配是絕妙組合。起司本身辛辣的水果味跟酵母和西洋梨水果風味也很搭配。吃了感覺很好美味有飽腹感。( Classic Beer yeast powder accompanied by classic British cheese and pears. Sweet blue cheese with pears sweet Classic Beer yeast powder with a wonderful combination. Cheese and spicy fruit flavors with yeast and pear fruit flavors with. Eat feel good delicious satiety. )
第二組:這款起司的味道跟成熟的巧達起司一樣強烈,也帶有水果味,很適合搭配帶有特殊苦味的啤酒。起司配啤酒母粉及紅橙帶有橘的口味,出人意料的美味。 ( The taste of this cheese are as strong mature cheddar cheese, with fruit flavor, it is suitable to match with a special bitter beer. Cheese with beer yeast powder with orange and red-orange taste, surprisingly delicious. )
吃啤酒酵母、水果、起司瘦身餐時,若還會餓可以增加蘋果、蛋白、低GI等食物在餐點中,這餐點最適合從晚餐開始實施。許多低 GI 食物是可以配合這吃。蛋的 GI 及熱量又低又易飽腹,蛋白更優,更不影響有高血壓、心臟病。


   因為晚餐吃多很易胖小腹又不健康,讓許多食物留在胃、小腸睡覺易產生毒素,有一統計說時常晚餐吃多很食物去睡覺易得腸癌易胖,我想可能因為吃了許多癌細胞喜歡的食物有關。

物GI值及熱量:

Enhanced by Zemanta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